跳到主要內容區

【圖書館】107年度校園網頁競賽:獲獎單位

發佈日期 : 2018-10-03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2-05

 

為督促各教學、行政單位持續維護中、英文網頁內容品質,及確保中、英文網頁資料之正確性、即時性,以便利校內教職員生及校外人士對本校相關資訊之取得,於2018年8-9月間辦理「校園網頁競賽活動」。

感謝各單位網頁管理人員的努力,一個月的競賽期間中,各單位的網頁管理人員均用心檢視網頁規劃,在眾多業務中撥空訂定網站策略,並根據網站目的與目標客群調整版面、豐富內容,同時強化在電腦裝置與行動裝置之視覺設計、界面操作與瀏覽便利性,盡心盡力的態度相當令人敬佩與感動。

同時感謝網頁競賽的評審老師與參與投票的學生和教職同仁,您熱心提供的意見將作為未來改進的參考,以求學生、教職員、校外人士都能快速的在本校校園網頁取得想要的資訊。

獲獎單位如下表,恭喜各位獲獎單位!

第一、二、三名與佳作

行政單位組與教學單位組依評審評分(滿分為100)各取前三名與佳作兩名
名次 行政單位組 分數 教學單位組 分數
第一名 圖書資訊處 93.32 電機工程系 92.49
第二名 高教深耕計畫 84.17 有機電子研究中心 89.17
第三名 進修推廣處 83.34 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 88.00
佳作 秘書室 81.33 視覺傳達設計系 87.01
佳作 創新育成中心 80.50 工業設計系 82.83

最佳人氣獎

行政單位組與教學單位組各取票數前3名
人氣王 行政單位組 票數 教學單位組 票數
第一名 圖書資訊處 191 電機工程系 181
第二名 學生事務處 166 材料工程系 138
第三名 總務處 87 通識教育中心 78
總投票數   1,053   1,080

相關資訊

 

承辦單位: 圖書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