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圖書館】3/6(三) 第十二屆e-portfolio競賽&初賽說明會

發佈日期 : 2019-03-04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3-14

【活動資訊】

第十二屆e-portfolio競賽&初賽說明會

日期:2019年3月6日(週三)

時間:晚間17:30-18:00

地點:綜合大樓二樓遠距教室

期待您的參與!!

【活動內容】

第十二屆e-portfolio學生學習歷程競賽於即日起開放報名。另預計於3月6日(週三)晚間五點半舉辦競賽說明會,會中將為大家介紹簡介平台特色與競賽方法,現場並配合辦理有獎徵答。

另外,說明會後也歡迎繼續參加履歷優化課程,報名去:請點我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e-portfolio)主要用來記錄學生於就學期間的學習歷程、學習成果、得獎作品及相關生活經驗,讓學生有系統的收集學習期間相關的學習資料。藉由此次競賽活動的辦理,期盼能讓學生互相觀摩切磋各自e-portfolio的建置成果,也可進一步激勵學生主動規劃學習目標與方向,並且有助達成學習成效。此外,完整及豐富的個人學習歷程檔案系統,將可作為日後求學或求職的一大利器。

註:已將報名表寄給各班導師,歡迎有意參賽者與導師登記,也歡迎自行報名。

【活動聯絡人】

何嘉彤

02-2908-9899 分機4294

mail: amber23316@mail.mcut.edu.tw

【相關文件】

承辦單位: 圖書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