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廣告模組已可正常使用,不會被瀏覽器的擋廣告軟體擋掉

發佈日期 : 2020-05-17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03
2021/11/1更新:廣告模組已可正常使用,不會被瀏覽器的擋廣告軟體擋掉。

----------

2020/3/18更新:因擋廣告軟體(如Adblock、AdGuard、ublock等)隨時會調整規則,且無法要求使用者別裝擋廣告軟體,請避免使用「廣告模組」以免訊息被擋掉。

廣告模組的替代方案是「公告模組」,在模組佈局選「自訂」→「滑動格式」並勾選圖片與自動播放,可以達到類似效果;
但公告模組下是一筆一筆「資訊」,因此圖片和標題一定有超連結可以點進去,您可以比照校首頁,
(1) 資訊點進去有文字說明,或
(2) 在資訊編輯時填入連結網址,連到想讓使用者去的位置如圖示,範例是連到校首頁的某個位置,您也可以連到貴單位首頁,使用者怎麼點都會在首頁。

----------
2018/7/9:
模組管理的「廣告模組」原本會被瀏覽器的擋廣告軟體(如Adblock、AdGuard、ublock等)封鎖,無法正常顯示圖片。
2019年7月的版本更新已經優化,可以嘗試將會被阻擋的圖片重新上傳,重新上傳的圖片就不會被阻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