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成果:資訊大數據時代-Python快速入門

發佈日期 : 2019-07-12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7-20

活動名稱

資訊大數據時代-Python快速入門

活動日期

2019/6/13、6/14、6/20、6/21、6/27、6/28

活動地點

綜合大樓2樓 遠距教室

執行情況

圖資處電算中心為鼓勵全校教職員、學生終生學習,不斷學習最新數位知識,以提升自我資訊應用能力,朝向AI大數據時代前進,辦理Python程式共6次系列課程,並邀請校友洪錦魁擔任講師。洪學長不僅涉略電腦程式的專業領域,而且也有許多的程式語言著作。

本次使用的教材「Python王者歸來-最強入門邁向數據科學之路」亦是學長的著作之一,書裡有888個程式實例+420個函數+240個習題實作,是一本用豐富、實用、有趣實例完整且深入講解Python語法的入門書籍。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讓上課的學員從基本觀念到應用Python這個重要的電腦語言。

承辦單位: 電算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