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圖書館】11-12月MATLAB & Simulink教育訓練,歡迎報名

發佈日期 : 2018-11-02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1-02

 

 

 

「MATLAB & Simulink教育訓練」

一、 主旨:

為讓全校師生充分了解、應用MATLAB & Simulink軟體,特舉辦MATLAB & Simulink教育訓練。

二、 對象:

全校教職員及學生(每場限額50名)。

三、 報名時間:

即日起即可報名,額滿為止。

四、 教育訓練時間、地點、內容:

講師:四場均為鈦思科技工程師

 
課程名稱 日期 時間 地點 課程內容
MATLAB 程式設計(上) (報名連結) 2018/11/28(三) 13:30~16:30 圖資大樓1樓電腦教室 此課程專門為 MATLAB 初學者設計,希望藉此幫助使用者充分地了解 MATLAB 程式語言,全程實機操作。課程開始將簡介 MATLAB 操作環境、程式語法、支援的資料型態及使用方式等,並舉例說明常用的資料 I/O 指令使用方式讓初學者熟悉 MATLAB。接下來說明 MATLAB 常用的繪圖指令及其功能,程式邏輯法則,運算的方式等,讓初學者能更了解 MATLAB 的使用,並協助使用者學會如何使用建立自己的演算法函式於 MATLAB 中並呼叫引用。
MATLAB 程式設計(下)(報名連結) 2018/12/5(三) 13:30~16:30 圖資大樓1樓電腦教室 此課程專門為 MATLAB 初學者設計,希望藉此幫助使用者充分地了解 MATLAB 程式語言,全程實機操作。課程開始將簡介 MATLAB 操作環境、程式語法、支援的資料型態及使用方式等,並舉例說明常用的資料 I/O 指令使用方式讓初學者熟悉 MATLAB。接下來說明 MATLAB 常用的繪圖指令及其功能,程式邏輯法則,運算的方式等,讓初學者能更了解 MATLAB 的使用,並協助使用者學會如何使用建立自己的演算法函式於 MATLAB 中並呼叫引用。
Simulink 基礎入門課程(報名連結) 2018/12/12(三) 13:30~16:30 圖資大樓1樓電腦教室 此本課程為 Simulink 基礎入門課程,先說明 Simulink 的基本觀念架構以及基礎函式庫功能簡介,接著進一步介紹如何在 Simulink 建立模型 (Model)、離散系統、連續系統與混合 (Hybird) 系統。最後介紹 Simulink 使用上重要的 Programming 技巧與如何利用其除錯功能來幫助使用者除錯。
MATLAB於電腦視覺之深度學習應用(報名連結) 2018/12/19(三) 13:30~16:30 圖資大樓1樓電腦教室 深度學習是目前人工智慧的主流,透過MATLAB每個人都可以輕鬆設計、訓練和視覺化深度學習模型。此課程介紹深度學習中用來實現影像分類的卷積神經網絡(Convolution Neural Network),您可以直接使用多種專家的模型,例如GoogLeNet來進行遷移式學習,抑或是自己設計深度學習網絡。MATLAB支援CUDA-enabled NVIDIA GPU,可大大縮短訓練所需的時間。課程的最後介紹如何訓練物件偵測器,包含利用MATLAB提供的使用者介面(APP)來標定Ground Truth,並由Ground Truth來進行物件偵測的深度學習。

五、 備註:

  1. 本教育訓練無須額外負擔講師費及講義費等費用。
  2. 學生出席將協助辦理公假事宜(敬請事先與課任老師溝通)。

六、聯絡窗口:

圖書館何嘉彤

電話:02-2908-9899#4294

電子郵件:amber23316@mail.mc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