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圖書館】二手教科書漂書平台Textbook啟用公告

發佈日期 : 2019-07-29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7-29

平台位置

二手教科書漂書平台Textbook

服務對象

本校學生、本校教職員;他校師生、一般民眾

平台說明

圖書館在2014年設立iReading漂書平台給一般書籍放上傳遞閱讀使用,傳遞地區除台灣外,還曾遠到香港、挪威與英國等地,共累計12,000多次傳遞紀錄。

今年暑假我們以iReading五年來的維護經驗再度開發新的二手教科書漂書傳遞平台Textbook,提供您把教科書放上來傳遞給其他人閱讀,而您也可申請別人放漂的書。所有傳遞書籍皆為無償讓與,無須歸還,寄書運費則由雙方私下協議處理。

為擴大使用量體,本平台使用對象不限明志師生。他校師生與一般民眾皆可利用。因此所有使用者均須以臉書帳號登錄使用並透過iReading臉書社團一起互動。

新平台引進區塊鏈代幣發行機制,當您成功傳遞圖書就發行一枚代幣給您。您可以立即使用代幣到本站兌換讀冊贊助的二手書與圖書館二手雜誌(2016-2017年英語學習雜誌)等贈品共200多項。

目前平台已放漂170多本新制多益與日檢和電腦書籍。我們希望您閱畢後繼續傳遞下去。 開放之初使用人數不多,難得許多近三年出版的書籍保存良好,歡迎趁此把握機會把它們帶走!

聯絡窗口

圖書館

相關說明

明志科技大學圖書資訊處→系統與軟體→二手教科書漂書平台Textboo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