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跨校借書:長庚大學(代借還或自行至長庚借還,免費)

發佈日期 : 2012-07-30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2-16

使用範圍

長庚大學

費用

免費

可借資料

可外借之紙本圖書。(不含視聽資料、期刊、電子書及其他限制借閱資料)

服務對象

在校學生、教職員工

冊數與日期

最多可借閱10冊、借期30天,且不提供續借。

可預約長庚大學外借中的圖書。

逾期與遺失

如發生逾期或遺失等情形,依長庚大學規定辦理。

服務方式

一、代借代還

  1. 請先登入「明志科技大學圖書館個人借閱紀錄系統」,帳號密碼同校園入口網
  2. 再點選全部館藏分類下的「整合查詢」跳到長庚大學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查得欲代借之書籍後點選「預約」,確認預約成功即完成代借程序。因是代借代還,可預約館內架上之圖書、也可預約外借中之圖書。
  3. 約4-7個工作天會送到明志,當圖書送抵本館時,將以電子郵件通知讀者。
  4. 請於圖書領取截止日前到由本人持學生證/工作證至圖書館四樓流通櫃臺借閱,從借閱日開始計算到期日。領取截止後圖書將會被送回長庚大學圖書館
  5. 圖書請拿至明志圖書館歸還即可

Q:可以到長庚大學圖書館網頁連進「長庚大學圖書館個人借閱紀錄系統」,然後用校園入口網帳號密碼登入嗎?
A:不可以唷,請在「明志科技大學圖書館個人借閱紀錄系統」用校園入口網帳號密碼登入。

二、親借親還

本人持明志科技大學學生證/工作證到長庚大學借書→到長庚大學還書→結案。

三、代借親還

  1. 代借:步驟參照「一、代借代還」

  2. 親還:到長庚大學還書→結案

四、親借代還

本人持明志科技大學學生證/工作證到長庚大學借書→到明志科技大學還書→結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