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明志APP(iMC)

訪客畫面
訪客畫面
登入後主選單
登入後主選單

明志APP(iMC)為校園行動APP平台,學校師生及訪客皆可透過手機或平板行動裝置,瀏覽校園資訊、使用校務系統各項服務及接收校園重要訊息推播等等。

明志APP(iMC)提供服務:

  1. 認識明志:介紹學校歷史及學校特色
  2. 環境介紹:介紹學校各棟大樓樓層資訊及校園景色
  3. 校園公告:學校公告及活動資訊
  4. 交通位置:提供到校的交通指引
  5. 明志刊物:學校不定期發佈之校園電子報
  6. 資訊系統:提供教職員生使用校內資訊系統功能(如查看個人課表、考勤、成績等等)
  7. 電子郵件:收發學校電子郵件 
  8. 公告:查看校內公告
  9. 雲端硬碟:提供教職員生個人或公用網路硬碟使用
  10. 行事曆:提供教職員生設定個人行事曆及查看全校活動時間
  11. 待辦事項:提供教職員生查看各單位辦理的問卷及活動通知
  12. 討論區:提供教職員生查看及發表討論區文章
  13. 問卷/活動:提供教職員生可快速報名或填寫各單位辦理的問卷及活動
  14. QR掃描:提供教職員生於參與活動或會議時,可快速進行報到
  15. 報到/抽獎:提供教職員生查看使用QR掃描參加過的活動及活動的抽獎記錄

如何安裝明志APP(iMC):

  1. iOS系統之使用者:透過行動裝置的「App Store」程式,搜尋「明志科技大學」即可搜尋到對應程式進行安裝。
  2. Android系統之使用者 :透過行動裝置的「Google Play」程式,搜尋「明志科技大學」即可搜尋到對應程式進行安裝。
  3. 若您的行動裝置有安裝QRCode辨識軟體,可透過鏡頭掃瞄下方QRCode來進行安裝或直接點擊安裝連結:

行動裝置系統

Android (Google play)

iOS (App store)

安裝QRcode

安裝連結

 

更多訊息

序號 日期 標題
1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