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e-portfolio學生學習歷程競賽系列活動:e-portfolio履歷優化課程,4/16、4/23、4/30共3堂課,分別於課程前一週中午12:30開始報名,歡迎全校同學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 2020-04-08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4-08

各位親愛的明志人,大家好:

歡迎報名參加:

第十三屆e-portfolio學生學習歷程競賽系列活動 — e-portfolio履歷優化課程

因應COVID-19疫情,為保護全體師生:

1. 課程前工作人員會使用酒精消毒桌面、電腦螢幕、滑鼠與鍵盤。

2. 進入教室人員一律測量額溫,超過37度者無法進入教室。

3. 為保持社交距離,與課員額降低為20人,並依照安排入座,簽到亦依照所編排座位。

所以需要更新報名表如下,歡迎於課程開始前一週的中午12點30分起報名,感謝大家的配合與包涵。

1.活動宗旨:

e-Portfolio學生學習歷程檔案,主要用來記錄學生於就學期間的學習歷程、學習成果、得獎作品及相關生活經驗,讓學生有系統的收集學習期間相關的學習資料。近可應用於獎助學金、工讀、學術交流等機會的申請,遠更能為升學及就業做準備,無縫銜接職涯規劃,強化就業力。另外,在長期記錄學習歷程的過程中,可提供學生反思、分析自身優缺點,進而調整學習策略與目標,更能完整掌控生涯規劃。藉由此次競賽活動的辦理,期盼能讓學生互相觀摩切磋各自e-Portfolio的建置成果,另外配合履歷優化課程有助同學作品臻於完善。

2.參加對象:

全校學生(限額20名)

3.課程資訊與報名期間:

共三堂課,分別於課程前一週中午12:30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課程名稱 開放報名時間 報名網址
4/16(四) 晚上6:00-9:00 綜合大樓2樓 遠距教室 1. 應用POWERPOINT與PHOTOSHOP製作履歷 4/9中午12:30 請點我
4/23(四) 晚上6:00-9:00 綜合大樓2樓 遠距教室 2. 網紅影音打造個人品牌PART 1 品牌設計與定位 4/16中午12:30 請點我
4/30(四) 晚上6:00-9:00 綜合大樓2樓 遠距教室 3. 網紅影音打造個人品牌PART 2 直播KNOW HOW 4/23中午12:30 請點我
:

備註:課程(1)應用POWERPOINT與PHOTOSHOP製作履歷,其內容較多,可能延伸至課程(2)

4.報名方式:

請點上方報名連結,或至「校園入口網站」/「活動報名表(簡易型)查看」完成報名手續。

5.師資介紹:

漂漂老師 蔡雅琦小姐

  • 現任中華數位設計創作協會理事長
  • 光華龍騰獎-第八届中國設計業青年百人榜
  • 總統府 影音處理課程專案講師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創輔中心 創業顧問
  •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 就業輔導顧問
  • 赫綵電腦 專案講師/說明會主講人 年度代言人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多媒體講師/說明會主講
  • 銘傳大學進修推廣處推廣教育講師
  •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多媒體講師
  • 黎明技術學院 專案講師
  • 易禧多媒體科技 專案經理/電腦講師/說明會主講
  • 新竹玄奘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講師
  • 台北科技大學 互動設計系講師
  • 澳門澳亞衛視 視覺創意部主任
  • 翔偉資安科技 設計部主任
  • 鳳凰衛視美洲台 美術指導
  • 台灣電視公司 資深三級美術設計
  • 香港東風衛星電視台
  • TVBS無線衛星電視台
  • 中華設計創作學會 理事
  • 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 榮譽會員
  • 師大設計研究所
  • 亞洲大學博士班

相關資訊

第十三屆e-portfolio競賽&初賽說明會

 

承辦單位: 圖書館
承辦人: 何嘉彤
電話: 02-2908-9899
分機: 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