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年度校園網頁競賽:獲獎單位公告

發佈日期 : 2021-10-20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2-02

為督促各行政單位與教學研究單位持續維護中、英文網頁內容品質,及確保中、英文網頁資料之正確性、即時性,以便利校內教職員生及校外人士對本校相關資訊之取得,於2021年8-10月間辦理「校園網頁競賽活動」,本次參賽單位為教學研究單位共25個網站。

感謝各單位的網頁管理人員用心檢視網頁規劃,在眾多業務中抽空根據前一次比賽的評審意見、自行規劃或參考其他學校截長補短後進行網頁精進,同時強化在行動裝置之視覺設計、界面操作與瀏覽便利性,盡心盡力的態度相當令人敬佩與感動。

同時感謝網頁競賽的評審老師與參與投票的學生和教職同仁,您熱心提供的意見將作為未來改進的參考,以求學生、教職員、校外人士都能快速的在本校校園網頁取得想要的資訊。

110年度校園網頁競賽獲獎單位如下表,恭喜各位獲獎單位!

評審審查
獎項 單位
教學研究單位組第一名 電機工程系
教學研究單位組第二名 創新科技應用於生物醫學暨醫療照護產品研發國際博士學位學程
教學研究單位組第三名 電子工程系
教學研究單位組佳作 管理暨設計學院
教學研究單位組佳作 工程學院
:
人氣王投票
獎項 單位
教學研究單位組第一名 電機工程系
教學研究單位組第二名 材料工程系
教學研究單位組第三名 電子工程系
:
承辦單位: 圖書館
承辦人: 柯文琪
電話: 02-2908-9899
分機: 429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