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試用資料庫] Medici.tv《麥迪西TV‧現場直播古典音樂影片》:2022年12月1日~2023年1月31日

發佈日期 : 2022-12-0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2-02

產品名稱:Medici.tv《麥迪西TV‧現場直播古典音樂影片》無限人次版  

試用期間:From 1st December 2022 until 31st January 2023

明志科技大學師生的登錄方式

(1)、校內連結https://edu.medici.tv/。校內已經鎖IP,不必帳號密碼。

(2)、使用Passcode登入:【連線網址】https://edu.medici.tv/ 。 在首頁,點擊右上角的“Log In登錄”按鈕,接著點擊「Other access methods」下方的「Login with registered email or passcode」,接著輸入明志科技大學師生Passcode: mcut2023再按「Next」即可使用。

 

【系統簡介】

《麥迪西TV‧現場直播古典音樂影片》是最大的「現場網路直播古典音樂影片」出版公司,收錄1940年至今超過2,700部以上最傑出音樂家、作曲家與著名樂團高畫質的之現場演出影片。
-《六種隨選影片目錄》校園‧公播版
■【CONCERTS音樂會】收錄: 國際音樂大賽、國際音樂節、國際知名演奏廳之現場演奏
■【OPERA歌劇】
■【BALLETS芭蕾】
■【DOCUMENTARIES音樂記錄片】
■【MASTER CLASSES大師班教學】
■【CALENDAR音樂會活動行事曆】
 

資料庫特色
「現場直播行事曆」(CALENDAR): 不錯過喜愛的現場直播節目  5種播放畫質(低/中/高):可選擇最適合之頻寬播放。 【豐富的「多媒體電子資源」館藏】,提供給各校圖書館視聽多媒體組。 【校園公播版】的現場直播古典音樂影片,提昇校園藝文素養。 【每月新的現場直播音與會】,都將陸續預告推出,每年增加100片。 【行動裝置】任何行動裝置皆可觀賞,讓師生隨時都可便捷的使用。 【Unlimited users】校園版,以低廉之價格,提供無線人次之版權。

【教學文件】

承辦單位: 圖書館
承辦人: 柯文琪
電話: 02-2908-9899
分機: 428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