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試用資料庫] 「一刻鯨選」聲音資料庫: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發佈日期 : 2022-12-0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2-01

產品名稱:一刻鯨選

試用期間:2022/12/1至2022/12/31

版本型態: APP(沒有網頁版)

產品網站:https://jinfm.net/org/mit

使用步驟:

  1. 安裝APP:https://jinfm.net/re/index.html(點擊左側網址安裝)或直接於Google/蘋果軟體商店搜尋「一刻鯨選」
  2. 點指定網址:APP安裝完成後,點我,或掃下列QRcode,APP才會多出「借聽」選項,並將您直接帶到「借聽」→「明志科技大學(試用)」。 
  3. 試用集數:共10支,有標示「試聽」,直接點標題或下載就能聽,免驗證
  4. 若點「立即借聽」則會要求IP驗證(明志IP)或帳號驗證(校園入口網帳號密碼)

 

簡介:2018年由聯合報系推出的行動知識音頻應用程式服務。注重行動學習情境,考量零碎吸收需求,提供多元知識內容的聽覺式體驗。

「一刻」意為15分鐘,是現代人專注吸收的極限時間。

鯨,貫注了品牌核心靈魂,擁有高度聽力的抹香鯨,聲音在海中可以傳達到數十公里遠,就像用回聲定位尋找知識;用一刻時間,打開耳朵,投入知識海洋,就從這一刻開始,讓零碎時間變得更加充實,聆聽名家多元類型精選課程,「一刻鯨選」真摯與你分享!

一刻鯨選 好知識就在耳邊
多元豐富課程,用聽的!各領域講師專業領軍,提供精彩知識內容!不論開車時、通勤中、睡眠前、運動間等各種情境下,以耳代眼,效率學習,時刻陪伴。

∎打開你的耳朵,15分鐘,隨挑隨選,打開知識大門。
∎顛覆你的大腦,拿掉複雜文字,深入淺出,用聆聽顛覆傳統閱讀。
∎移動你的教室,不受空間限制,打破場地框架,立即敲響上課鐘聲。

承辦單位: 圖書館
承辦人: 柯文琪
電話: 02-2908-9899
分機: 428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