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有獎徵答] 碩睿資訊 2022 OECD & UN 知識庫~你今天哈囉了嗎?(即日起至12月20日)

發佈日期 : 2022-12-0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2-02

2022 OECD & UN 知識庫~你今天哈囉了嗎?

 

您知道每年的11月21日是「世界哈囉日(World Hello Day)」嗎?又稱「世界問候日」,這個表面上看起來輕鬆愉快的節日,但其實背後意義是祈願世界和平呢!

為了響應這個既有趣又象徵著世界和平的「世界哈囉日」,OECD & UN 與碩睿資訊 邀請大家加入碩睿粉絲專頁跟世界Say Hi~,
 

1.對活動貼文按讚

2.並於貼文下方留言

3.然後tag一位好友

4.搭配上問候語

 

讓我們一起透過 OECD & UN 知識庫 向世界打招呼,祈願世界公民用和平溝通取代武力戰爭!!

【活動時間】即日起~ 2022年12月20日(二)

【活動對象】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生、醫護單位、企業單位、政府與公部門單位之服務人員。(非訂戶皆可參加)

【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1YPUQbcMEVjPeXiC7

【獲獎辦法】

A. 完成下方四項任務並完整填寫活動表單個人資料者方具參賽資格。

1.對活動貼文按讚,2.並於貼文下方留言,3.然後tag一位好友,4.搭配上問候語

B. 統計至12/21(三)下午五點止,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區被按讚數量最多者(一位)可獲贈「最佳問候獎:Apple AirPods (II)」一個」。

C. 另外會再依次挑選五位「創意問候獎:贈送UN小麥雙層手提隔熱杯450ml(天空藍) 一個」、和五位「溫馨問候獎:贈送OECD摺疊便攜環保杯450ML 一個」

【活動詳情】請參見碩睿電子報11月號 第121期 ,快去瞧瞧

承辦單位: 圖書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