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圖資處黃植振處長、 李政其組長、視傳系林金祥老師指導傅翊豪等同學參加國內級「102年度教育部資訊志工團隊「數位關懷大賽」」,榮獲 在地生活。數位關懷--微電影組優勝

發佈日期 : 2014-07-24 最後更新日期 : 2014-07-24

上稿日期:2014/06/26


圖資處黃植振處長、 李政其組長、視傳系林金祥老師指導傅翊豪、范凱琪、羅紹倫、劉羽庭、蔣禮安、謝瑀騏、盧思勻、柯依伶、林倖如、劉恩維同學參加國內級「102年度教育部資訊志工團隊「數位關懷大賽」」,榮獲 在地生活。數位關懷--微電影組優勝。 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頒發總獎學金900元,個人獎學金100元,記小功二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為鼓勵大專校院高中職學生在專業領域的學習之餘,更能學會用心關懷家鄉土地,創造偏鄉地區數位契機,藉由期末成果展的辦理,擴散團隊服務品質及成果,進而促使團隊間之交流及傳承,並表揚與肯定資訊志工對縮減數位落差的貢獻。本活動為一年一度全國性活動,今年共計97 隊資訊志工參加競賽。

學生獲獎感言︰

感謝學校的支持,一年的志工服務雖然很辛苦,但是收穫很多,能得到教育部的肯定,感到十分開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