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成果:校園行動智慧助理(Chatbot)教育訓練(含講義)

發佈日期 : 2019-07-12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7-20

活動名稱

校園行動智慧助理(Chatbot)教育訓練

活動日期

2019/6/26、9/25(9月場還沒辦)

活動地點

綜合大樓2樓遠距教室

活動內容

每個領域都在尋求創新,教育產業也不例外,各大專院校皆在思考如何讓學生可以更方便地取得學習資源,以及如何減低學校的行政人力成本並提高服務水準等目標。爲落實優化智慧助理及資源整合,提供本校教職員生更立即的服務,電算中心成立「智慧助理平台推動小組」,由行政處室及教學單位派員擔任。推動小組負責執行所屬單位知識點管理,藉由辦理【知識點盤點及管理教育訓練】,使業管單位更清楚系統知識點新增、修改、刪除、測試及調校作業。電算中心規劃共2次教育訓練,安排校內單位窗口人員進行系統教育訓練。

承辦單位: 電算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