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電算中心】遠端連線應用系統(Remote)升級操作說明

發佈日期 : 2020-01-09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1-10

各位師長、同仁您好:

遠端連線應用服務(Remote)已於2020/1/9(四)完成升級,此次升級後的版本在操作上會有些許差異,故需請您於第一次登入時,務必參閱附件之操作說明。

附件有提供兩種登入方式,若您暫時沒有快速登入的需求,建議僅需參閱第一項【傳統登入方式(透過瀏覽器)】來操作即可,謝謝。

此次升級內容說明如下:

  1. 增加授權數量:解決應用程式授權數不足問題,提升應用程式145套。(原來65套)
  2. 新增Windows 10虛擬桌面:解決Win7支援終止及虛擬機輸入法版本不相容問題。
  3. 新增快速登入:可透過Windows 10選單介面,直接啟動服務。
  4. 強化APP支援:改善支援不同載具版本相容性及提升操作友善度。

※ 新系統第一次登入,會自動將原系統的個人資料進行移轉,時間會較久,還請耐心等候,勿按下其它動作。

※ 若安裝或使用上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我們電話聯繫(#4265、#4264、#4270)。

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