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年度地質環境教育系列推廣活動 4/13-5/1

發佈日期 : 2020-04-09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4-22

2017-2019年由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指導,陸續推廣「2017世界地球日暨明志校運會特展:地質大探索.創意新旅遊」、「創意地質旅遊-風采恆春,熱情墾丁」及「地質與工程」主題展系列活動並推動「地質知識漂」三校聯合輪展,執行成效良好。

今年,在地質與環境教育方面,亦持續辦理相關主題系列推廣活動,請參閱信件內容及海報,誠摯邀請大小明志人踴躍參與,謝謝您。

 

明志地質知識學習站主題展:地熱與溫泉&陽明山周邊農特產饗宴

日期:109413()51()

地點:圖書資訊大樓四樓地質知識學習站主題展區

 

您了解陽明山的地形、火山、溫泉與地熱特質嗎?您知道陽明山周邊有哪些特殊的農特產嗎?陽明山海芋季及仙人掌園是否來不及前往?參觀本年度地質知識學習站主題展(地熱與溫泉)並於明志科大圖書館FB粉專直播觀看本次地質講堂,即帶您進行一趟身歷其境的陽明山之旅,感受海芋田的浪漫氛圍,讓療癒系的小仙人掌撫慰工作忙碌及勤學的您,走過路過請不要錯過囉

 

閱讀推廣活動

日期:109413()51()

地點:圖書資訊大樓四樓地質知識學習站及書展區

()主題書展:地熱與溫泉

       搭配本年度地質知識學習站企劃主題,於館內主題書展區同步展出相關主題書籍及經濟部

  中央地質調查所致贈之相關圖資,您可進一步延伸閱讀有關地熱、溫泉等資訊。

()地質大發現答題活動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活動日期:109413()51()

活動辦法:1.填答地質知識學習站中-地質大發現趣味式學習單,每張有6道題目。

                          2.填答完成之學習,於活動日期內繳交至圖書館四樓流通櫃台。

                         3.如期繳交學習單且全數答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每人限填答乙次。

抽獎公布時間:10954()由本館長官抽出並公告

活動獎品:全家100元禮物卡(10)

題目範圍:地質知識學習站展品內容

 

地質講堂FB線上直播

 (按讚+留言+私訊工號/學號,抽送陽明山周邊農特產30個仙人掌小盆栽)

test

主講者:李柏村技士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區域地質組、國立成功大學地球科系研究所碩士)

演講主題:地熱與溫泉

活動時間:109422()10:00-12:00

活動方式:明志科大圖書館FB粉絲專頁線上直播

  1. 在直播時間內按讚+留言(#地質講堂線上直播最有趣)+私訊工號/學號,即符合參加抽送陽明山周邊農特產30個仙人掌小盆栽資格。
  2. 完成上述活動方式項次1者,即認列個人學習成長評核點數(職員)以及B3參與全校性教學提升活動(教師)
  3. 4/23()於圖書館網頁及e-mail公告得獎名單。

聯絡人:林品君 (分機4282)

 

地質知識漂

明志科大圖書館4/13~5/1、長庚科大圖書館5/5~5/19、長庚大學圖書館5/21~6/17

 

 

承辦單位: 圖書館
承辦人: 林品君
電話: 02-2908-9899
分機: 428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