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路監控與維修服務

發佈日期 : 2012-01-0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8-20

電算中心設置網路監控系統,監控全校網路設備(但不含個人使用之連接埠)運作狀態,如異常,電算中心接獲告警後,會立即派員處理。

網路異常處理作業,如果僅個人電腦無法連線,請先檢查自己的線路或設定是否正常,然後至本校網路封鎖系統查詢是否因資安事件而遭管制,最後再行報修程序處理。

  • 學生宿舍:請透過宿舍管理人員或是自行上網報修;
  • 教職員宿舍:請利用Notes系統線上報修;
  • 區域型網路異常事件:1間寢室或1戶以上之異常事件可電話報修,並列為優先處理。

電算中心負責範圍請參考學生宿舍網路管理辦法,或是教職員宿舍網路管理辦法。

假日維修:電算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週五 08:00~17:00,若是假日發生區域型網路異常事件,請透過宿舍管理人員報修,我們接獲通知後,將儘速安排人員處理。

夜間維修:如同學及同仁無法配合上班期間執行網路維修作業,網路維修人員可利用週一~週五 17:00~21:00至寢室(住戶)處維修。

網路封鎖:請參考Lin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