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聞稿][活動成果] 智慧財產權系列推廣活動(1)- 校園智財權之議題探討

發佈日期 : 2021-07-15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14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保護智慧財產權之觀念漸漸提升。今日資訊的突飛猛進,侵犯智慧財產權的案例也越來越多,因此如何保護智慧財產權議題變得相當重要,為了加強全校教職員智慧財產權之概念,特邀智諾知識產權事務所王志翔總經理線上演講。講座內容主要說明了校園著作權合理使用、著作權相關權責與限制等,活動內容中分享了許多日常中的實際案例,讓參與者可以清楚了解校園智慧財產權基本概念及合理使用,以期防患於未然。

本次講座,特邀智諾知識產權事務所王志翔總經理線上演講,王志翔總經理演講內容豐富,引用許多的實際案例說明校園智慧財產權之相關法條,讓參與者容易清楚了解園智慧財產權規範,以及在研究時所參考引用之文章作品的合理範圍,王志翔總經理帶給參與者充實豐富的一堂課,讓學習達到事半功倍,廣受好評。
承辦單位: 電算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