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聞稿] 15管李杜榮校友遺澤明志 慷慨贈書千餘冊 -感謝李杜榮學長致贈圖書

發佈日期 : 2021-10-1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2-22

正當COVID-19 肆虐全球,人心惶惶的時刻,心繫明志的李杜榮學長無償捐贈千餘冊藏書給母校明志科大,如此義舉實在令人感佩萬分。李杜榮學長為本校第15屆工管科的校友,畢業後出國深造取得美國紐澤西工學院工業工程碩士學位,曾任工業局助理工程師,其後在金寶總經理室服務,更在廣達創辦人林百里延攬之下加入廣達電子。李杜榮學長不僅是廣達創立元老級員工,更是林百里的得力助手。

李杜榮學長跟隨林百里打拼半甲子,林百里邀他加入廣達董事會,從一名基層員工一路奮鬥變成董事,足可見林百里對李杜榮學長的信任度。廣達營運創史上新高,李杜榮學長在見證這個榮耀後,辭去所有職務,留下的是一個傳奇故事。

在職場上出類拔萃的李杜榮學長還精通命理之學,不僅會看人面相,更厲害是他會看風水地理,懂奇門遁甲之術,幫助公司趨吉避凶,營運順利。李杜榮學長待人親切沒架子,常勉勵學財務的後進必須秉持正直做事,並且學財務也該理解第一線公司業務發展方向,才能配合公司成長,態度敬業又剛正。

感念母校明志,喜愛閱讀的李杜榮學長將所收藏的千餘冊藏書,全數捐贈給母校明志科技大學,圖書館將抱持感恩的心,妥善收藏李杜榮學長贈送的圖書,期望全體明志人能善加利用,也能向敬業又堅毅的李杜榮學長看齊。

參考資源:

廣達一代大將李杜榮辭任,追隨林百里創業逾30年、命理學問成傳奇

承辦單位: 圖書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