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雲端學院平台自動化應用課程-第2場次】活動報名表,歡迎各位師長及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 2023-04-2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10

「雲端學院平台自動化應用課程-第2場次」歡迎各位師長及同仁報名參加

各位師長、同仁您好:

電算中心將舉辦「雲端學院平台自動化應用課程-第2場次」,

介紹給教職員們在行政或教學上實際可運用的場景,且在不需要撰寫程式的情況下,就可以將重複耗時的工作自動化,

讓教職員們快速建立自動化工作流程,省去作業時間,以提升工作效率。

參與本次課程活動可獲得茶點、線上自學課程(線上自學課程介紹請點我)

同時亦可參加抽獎,可獲得8000mah行動電源(8名),歡迎各位師長及同仁踴躍報名參加,謝謝。

 

【課程講師與內容】

巨匠電腦微軟課程資深講師-田振嘉老師

*入門介紹:自動化流程的基本介紹及常見應用。

*實際應用:講師將展示教職員們在行政、教學作業中可使用情境,並示範從建立到運作流程。

*持續學習:提供線上自學課程,讓教職員們可依照課程內容繼續學習操作,或是發掘其他應用,以鼓勵自主學習。

 

【課程日期與地點】

4/27(四) 09:00-12:00(請於8:30-9:00進行報到)

綜合大樓2樓遠距教室

 

課程報名連結:(請點我報名)

報名此課程前10名者即贈送實用課程書籍一本(課程書籍介紹請點我),歡迎各位師長及同仁踴躍報名參加,謝謝。

 

注意!若無法透過上方連結填寫,請依下列步驟進行:

一、登入明志科技大學 校園入口網站。

二、點選上方「應用系統」頁籤。

三、選擇「活動報名表」類別項目。

四、點選「雲端學院平台自動化應用課程-第2場次」開始填寫,謝謝。

承辦單位: 電算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