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12(四)SDOL+IEL資料庫教育訓練,歡迎報名

發佈日期 : 2023-10-04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04

各位同學、老師、同仁您好: SDOL和IEL都是本校使用率極高的英文學術文獻資料庫。SDOL (ScienceDirect)由Elsevier營運,包括了數千種學術期刊,涵蓋了科學、工程、社會科學等多個學科,為所有領域研究人員提供了多元化的資源。IEL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由IEEE運營,專注於電氣、電子工程和相關領域的學術文獻。它包括了國際上頂尖的電氣和電子工程期刊、會議論文以及標準文件,是工程學院的首選資源。 本次邀請SDOL與IEL提供的專業講師,透過資料庫教育訓練的養成,讓學校的師生藉此提高學術研究的能量。這是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無論您是學生還是教職員,都歡迎參加。

日期:10/12(週四) AM9:30-11:30 地點:圖資大樓一樓電腦教室 報名:請點我(要登校園入口網帳號密碼)

活動列入了教師的「全校性教學提升活動」。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參加。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請隨時與我聯繫。聯絡方式:02-2908-9899 #2282、hawkeye@mail.mcut.edu.tw

圖書館柯文琪敬上

承辦單位: 圖書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