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報名參加「第十七屆e-portfolio學生學習歷程競賽-履歷優化講座」(3/19、3/26)

發佈日期 : 2024-03-0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01

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第十七屆e-portfolio學生學習歷程競賽(3/1~5/3)已於今日開跑囉!

欲報名競賽的同學,即日起至3/13(三)請向各班導師或班代統一報名(報名表及相關競賽訊息已mail至各班導師或請參閱圖資處網站最新消息),謝謝。

 

此外,為使同學們的學生學習歷程作品能更上一層樓,故在競賽期間辦理二主題/場次的履歷優化講座,由漂漂老師為您精彩分享。

最後,圖書館為鼓勵同學踴躍參與講座,特別提供前20名同學,最新精選職涯規劃相關書籍作為參考教材。

詳細講座資訊如下表,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

 

第十七屆e-portfolio學生學習歷程競賽-履歷優化講座資訊如下,請參考~

 

場次 課程名稱 日期 時間 講者 課程簡介 Teams線上會議
1 履歷製作與面試技巧
(報名)
3/19 (二)

18:00-21:00
(18-20為授課程間,後續為QA時間)

漂漂老師 (蔡雅琦)
中華數位設計創作協會榮譽理事長
梵影媒體有限公司負責人
進入職場第一步就是要準備好履歷,如何切入重點做出吸引人的履歷及作品集,並且在面試時獲得工作機會,以實作及分享實際案例。 教室請進
2 AI數位創作、影音媒體產業與應用
(報名)
3/26 (二) 18:00-21:00
(18-20為授課程間,後續為QA時間)
漂漂老師 (蔡雅琦)
中華數位設計創作協會榮譽理事長
梵影媒體有限公司負責人
AI撰寫腳本到影片剪輯時做,並且分享影音、媒體到自媒體在產業的各種應用趨勢。 教室請進
承辦單位: 圖書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