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敬邀報名參加12/15(四)13:00-17:00【圖書館111學年度校史研習營-校史室參觀暨導覽活動】

發佈日期 : 2022-11-30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6-28

各位師長同仁與同學們:

大家好!

明志自民國53年因王創辦人的高瞻遠矚,而成為了國內第一所以培養工業中間幹部為目標的專科學校,其中能將理論實踐於工作的工讀制度更是一大特色。勤勞樸實的校訓,使得明志的學生無論是在學校或是社會上皆能有亮眼的表現以致榮譽戰績多不勝數。

「校史導覽參觀活動」舉辦的目的,是在於提供一個認識明志的捷徑,期使大家能對校史有更深入的認識,將過往的優良傳統永續傳承下去。

~冬日午後,歡迎明志人攜手蒞臨~

 

l   主辦單位 / 圖書館

l   活動地點 / 圖資大樓八樓校史室

l   活動時間 / 2022/12/15() 13:00-17:00

l   活動方式 / 活動時間內由專人導覽校史室

l   活動對象 / 全校教職員生

l   聯絡人 / 何嘉彤(分機2293)

*  敬備Nespresso膠囊咖啡&點心(限量供應100份)

 報名由此進

 

敬祝  順心如意

圖書館 敬邀

承辦單位: 圖書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