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同步視訊教學及會議系統(Teams)

同步視訊教學及會議系統

系統簡介

同步視訊教學及會議系統為教職員生提供同步視訊教學及會議環境。

服務對象

全校教職員生

系統網址

https://teams.microsoft.com/

軟體下載

TEAMS軟體(官方下載)

登入帳號與密碼

在校學生
帳號:學號@o365.mcut.edu.tw
密碼:同校園入口網密碼

教職員工
帳號:電子郵件帳號@o365.mcut.edu.tw
密碼:同校園入口網密碼

操作說明

  1. Microsoft Teams 教學手冊:明志教師版。(PDF檔,請點我)
  2. Microsoft Teams 教學手冊:明志學生版。(PDF檔,請點我)
  3. Microsoft Teams 明志教師與學生FAQs。 (PDF檔,請點我)
  4. Microsoft Teams User Manual for Teachers(PDF檔,請點我)
  5. Microsoft Teams User Manual for Students(PDF檔,請點我)
  6. Microsoft Teams FAQs(PDF檔,請點我)
  7. 微軟提供:教育版操作手冊-停課不停學,在哪都能學~老師篇。(PDF檔,請點我)
  8. 微軟提供:教育版操作手冊-停課不停學,在哪都能學~學生篇。(PDF檔,請點我)
  9. 微軟提供:Microsoft Teams 遠距教學快速上手(網頁,請點我)
  10. 操作教學:如何防止學生線上課程互踢(PDF檔,請點我)
  11. 操作教學:Teams故障備案手冊-Google Meet(PDF檔,請點我)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