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年度校園網頁暨社群媒體競賽:9/19(一)~10/3(一)網站人氣獎投票與社群媒體人氣獎投票

發佈日期 : 2022-09-19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0-04

投票說明

校園哪個行政單位的網站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名?
敬邀大家一起來選出心目中的超人氣網站吧!!
投票者有機會獲得小禮物一份喔!

投票規則

  1. 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2. 票數:一個人氣王獎項,每人2票。不可重複選擇同個單位的同個選項。
  3. 參與投票者中,將抽出5名贈送小禮物一份,名單於10/12(三)公佈於圖資處網頁。

計票方式(怎麼產生名單)

校園網頁人氣王:參賽的行政單位中,取得票前3名。(教學與研究單位本次不參賽)
社群媒體人氣王:參賽的行政單位中,取自20個參賽網站繳交的2022年8月份網頁自主檢查表。填在「1.網站基本資料」→「社群媒體」的單位FB、單位IG、單位YT,取得票前3名。(教學與研究單位本次不參賽)

投票期間

2022/09/19(一) 00:00 至 2022/10/03(一) 23:59

投票網址(請登入校園入口網帳號密碼)

請點我


111年度校園網頁暨社群媒體競賽所有公告:請點我

承辦單位: 圖書館
承辦人: 周雅婷
電話: 02-2908-9899
分機: 4284
瀏覽數: